迟景疏

一个啥都懂点,又啥都不懂的懒人码字选手。

【年年有余】第三十三章

两人练到了傍晚,吃过晚饭后,去楼下散步。

两人越挨越近,突然温子余小指勾了一下阮年的小指。阮年抬头望了一眼他,两个人的手握在一起。温子余摸摸鼻头:“起风了,是有点凉昂。”

阮年咯咯的笑起来,温子余看着他,不知道他到底懂了没。

晚上回去,阮年又闹着和他睡,温子余总觉得不能这样下去了,他要忍不住了。

---------

最后还是让他黏着了,温子余看着他一点一点挨过来,手忍不住摸上他的脑袋,揉了几下把小孩揉醒了,阮年睁着眼睛看着他。

那模样,温子余实在是忍不住了,开口问道:“看着我年年”

“嗯?”

“问你一个事,你喜欢我吗”

“很认真的,年年…我喜欢你”

……

阮年愣了一会,温子余觉得应该是自己说错了,刚想放开摸着他头的手,却被阮年抓住衣领,凑上去吧唧了一口。

“哥,我也喜欢你”

温子余觉得自己要爆炸了。

 

 

 

--------

太短了别管,不会写感情戏,拖了这么久实在抱歉。这两天本来打算激情怒肝几章,结果被京先生的瓜噎到手都动不了(哭。

纪实我找时间会写的。

感情线就这样了,他们在一起了(很潦草我懂。但是emmmm真的不会写表白啊,毕竟没经历过!

 

 

 

评论(26)

热度(10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