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景疏

一个啥都懂点,又啥都不懂的懒人码字选手。

第三十二章

    晚上回到宿舍阮年就激动的和温子余讲:“哥哥!我明天有假!我去找你好吗?”

    “好。我这几天都有空。”温子余得知他有假也很开心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阮年就背了个小包出了门,他和温子余约好了在温子余家见面。

    那是温子余租的一个小公寓,阮年站在公寓门口按响了门铃。一分钟后门开了,温子余站在门口笑着看着阮年,阮年伸手就抱住了他。“哥哥我好想你啊!”

    温子余愣了一下,揉揉他的脑袋:“我也想你。这次放几天假?”

    “三天!不过我要找一位老师教我古典舞的身韵。”阮年抬着头,眨巴眨巴眼睛:“师父,你会吗?”

    “我当然会啊,你认真学就好了,先进来坐吧。”

    阮年跟在温子余后面走进温子余的公寓,装饰得很简约。阮年把包放到了沙发上,温子余把茶几往旁边推开,腾了一大片空地出来,铺上了瑜伽垫。

    “过来,年年坐在我身后。”阮年乖乖走过去坐下。

    “我们先来最基础的,你跟着我做,提……沉……,提……沉……”

    阮年看着温子余,跟着一步步做,温子余带着他做了两次后,放了一个轻音乐,然后走到他身后。“我说你做,提……这个从尾椎到腰椎,一节一节往上,慢慢来,对,沉……也是这样的气沉丹田……”

    两个人练了一个多小时,才休息一会。

    温子余给阮年倒了一杯牛奶,阮年把茶几推回原位。

    “来喝杯牛奶,看会电影吗?”

    “好啊!”

 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吃完中饭午休后,温子余又把瑜伽垫搬了出来。“过来年年,让我看看你这几天有没有进步。”

    “那当然有啊!”阮年脱掉拖鞋,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那也得让我先看看才知道,”温子余把一个抱枕搭到了茶几上,“竖叉搭上去,我给你压压看。”

    “这个有点高了师父……”阮年嘟囔着,把左腿搭了上去,右腿往后滑,茶几不算高,大概在大腿中部。

    阮年手还撑在地上,温子余把手放到他的后夸上,摁了摁。“还不错啊,进步了不少,给你压压昂。”说完另一条腿跨过阮年的右腿,轻轻坐在阮年后夸上,手搭在他前腿上震压。

    才几下阮年就疼的皱起眉头,手扣住瑜伽垫,刚打算偷偷反抗一下就被温子余抓着放到了茶几上:“不准坏了规矩昂,忍一下,20、19、18……”

    刚数到10阮年就忍不住了,呜咽一声喊了句师父,眼泪开始往下掉。“不哭,忍一下。”温子余帮他擦掉眼泪,继续数着。

    时间一到温子余就放了他,轻轻捏了捏他的脸颊说到:“进步很大。换腿。”

    阮年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耳朵红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快开学啦浅码一下!

大家给个赞和推荐吧Orz

彩蛋是下一章的一点点预告!

评论(33)

热度(15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